內建流程

內建流程為OMFLOW系統在特定功能會使用的流程,同時也開放使用者根據客戶環境進行調整,流程介紹如下:

發送流程

主選單>服務管理內部的流程呼叫,主要負責發送email。其中「收件者、副本、密件」欄位可直接填入收件人信箱位置,多筆收件人以 作為分隔,也可直接選擇「部門、受派人」欄位,若只選擇部門則該部門內所有使用者皆為收件者,使用前必須先設定【參數管理】以下參數:

參數名稱參數說明

smtp_server

SMTP伺服器名稱,範例:smtp.gmail.com

smtp_port

發信伺服器Port,範例:587

smtp_user

SMTP使用者帳號

smtp_user_password

SMTP使用者密碼

smtp_mail_from

來源信箱,範例:OMFLOW@omflow.com

核准流程

主選單>服務管理內部的流程呼叫,使用者在設計流程時可設計外部核准流程,方便管理所有核准相關的表單。

收件流程

無內建功能直接呼叫,抓取信箱主旨關鍵字,並開立事故單。可使用排程系統,定期更新信箱,使用前必須先設定【參數管理】以下參數:

參數名稱參數說明

imap_server

IMAP Server名稱

imap_user

IMAP使用者帳號

imap_password

IMAP使用者密碼

imap_receive_keyword

抓取主旨關鍵字並開立事故單,範例:過高,負荷

組織圖審核流程

主選單>組織圖功能進行呼叫,當組織圖託管人設計完畢時,需經過審核才會與原有的組織圖進行整合。

請假流程

無內建功能直接呼叫,為預設的請假流程範例,協助請假人自動設定於特定期間的代理人審核流程。

※ 使用者可自行將此流程設置為服務請求,也可參考此流程或API自行建立所需流程。

使用者查詢

無內建功能直接呼叫,協助在流程設計時,可使用「外部流程」呼叫此流程。 ● 資料輸入:在對應的欄位以關鍵字查詢符合使用者的相關資訊。 ● 資料輸出:僅回傳符合的第一筆資料,並回傳以下資訊。

組織及角色查詢

無內建功能直接呼叫,協助在流程設計時,可使用「外部流程」呼叫此流程。 ● 資料輸入:在對應的欄位以關鍵字查詢符合組織或角色的相關資訊。 ● 資料輸出:僅回傳符合的第一筆資料,並回傳以下資訊。

最后更新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