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pps

位置:[主選單]>Apps>[任一應用]>[任一流程]

Apps存放上架後的應用流程,並可於此處進行表單操作:

※ 使用者須具備該流程「檢視權限」才能顯示於Apps

開單

點擊主畫面上方的新增按鈕會彈出表單視窗進行開單,填入所有必填欄位(紅色*標示)後按下確定按鈕。

注意要點:

  1. 使用者須具備該流程「新增權限」才能在 Apps 進行開單

  2. 在一般情況下使用者在**[主選單]>服務請求進行開單**動作,故無需「新增權限」

推單(送出&快速操作)

當表單流程進入「人工」元件時,需要由使用者或API進行修改表單欄位並進行推單動作,流程才會繼續進行。

位置:[主選單]>Apps>[任一應用]>[任一流程]>[任一表單]

使用者可透過上述位置找到該流程的表單列表。點擊任一表單可查看並修改表單內容,按下主畫面右上或右下的送出按鈕,或該流程特別設計的〔快速操作〕按鈕即推單完成。

注意要點:

  1. 使用者須具備該流程「編輯權限」才能在 Apps 進行推單

  2. 在一般情況下使用者在**[主選單]>我的任務進行推單**動作,故無需「編輯權限」

歷程

位置:[主選單]>Apps>[任一應用]>[任一流程]>[任一表單]>歷程

點擊主畫面上方歷程按鈕,可檢視此單過去所有開單、推單紀錄。

注意要點:

  1. 歷程記錄了此單所有歷史附加檔案,即便是相同名稱檔案也可透過右側「時間表」查詢。

  2. 為確保資料正確性,表單內容不以瀏覽器語言而是以開單、推單時的語言進行顯示。

  3. 使用者可針對每一筆歷程進行列印產出PDF檔案,且同樣以推單時的語言進行顯示。

流程檢視

位置:[主選單]>Apps>[任一應用]>[任一流程]>[任一表單]>流程檢視

點擊主畫面上方流程檢視按鈕,即顯示流程在過去的執行路線,點選右方列表的檢視按鍵可以檢視的各元件的輸入輸出紀錄,若流程經過「呼叫流程、外部流程、子流程」元件,會顯示放大鏡圖示,點擊後可進一步檢視細部流程。

關聯操作

位置:[主選單]>Apps>[任一應用]>[任一流程]>[任一表單]>關聯操作

點擊主畫面上方關聯操作按鈕,檢視此表單於其他表單之關係,亦可在此新增、刪除與其他表單之關聯,關聯類型如下: ● 資料連結:屬於一般關聯,藉此連結至其他其他表單。 ● 建立子單:當此單選擇其他表單作為此表單的子單,當母單關單時子單會一起關單。 ● 成為子單:選擇其他表單作為此表單的母單,當母單關單時子單會一起關單。

附加檔案

位置:[主選單]>Apps>[任一應用]>[任一流程]>[任一表單]>附加檔案

檢視所有此單的附加檔案,點選檔案可直接下載,也可此介面選擇檔案上傳,檔案上傳無大小限制。

※ 若有同名檔案只會顯示最新一次上傳之檔案,舊有的檔案可在歷程內找到當時上傳的檔案。

工作日誌

位置:[主選單]>Apps>[任一應用]>[任一流程]>[任一表單]>工作日誌

工作日誌只能新增與檢視,儲存後即無法刪除,作為記錄留存使用。

※ 表單設計也可「工作日誌」欄位設計於表單中。

服務水準(免費及企業版功能)

位置:[主選單]>Apps>[任一應用]>[任一流程]>[任一表單]>服務水準

檢視此表單目前所依循的服務水準燈號狀態,相關細節設定參考【應用管理>服務水準】章節。

最后更新于